狐狸衔月

这里是狐狸,合集里是灵感、妄想和快乐。随缘更新,如果有评论就更好啦!vb同名

【宗伏】请务必告诉我们 石板选王时带王妃吗

换新的码字软件时发现的存稿
放出来大家乐一下
本来是礼猿的贺文 没码完 改了改

其他粮考完试放出来

祝我能考到理想的学校( ´▽` )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·大概可能会有后续。
·伏见死后重生梗
·前期哪里都没加入设定

正文:
新的青之王终于在空缺许久后被选出来了。

是个长相不错的高挑男子,平常笑得高深莫测让人看不透,上任后就清除了原青王的部下任用了自己带来的人。虽然没人知道他从哪带来的。

人心惶惶。

看上去依旧在照常运行的s4其实每个人都……

今天似乎有些特殊。

「那个少年是谁啊?」

「十几岁不是吗,是新的成员吗?」

「哇哦,真年轻啊!」

每日的生活似乎太过平淡,什么事情都能大惊小怪一番,关于少年的事讨论了好久也最终消停了。奇妙的是少年待了会儿什么都没发生就走了。

「难不成是权外者嘛,真扫兴。」

「好了,不要聊了,室长来了。」

这样奇怪的事第二天又发生了。

少年还是来这里坐坐就走了,第三天,第四天也是。一开始他们猜测是加入s4的新兵,然而少年没有穿队服。后来他们觉得是少年年纪太小,以至于歪话题联想到可能是室长的弟弟来这里参观之类的。

所以直到少年自由进出s4一个月了他们才发现似乎不太对劲。

「我说,室长对‘那位弟弟’的态度未免有些奇怪了吧。」

「我觉得没什么奇怪的,前些日子还看他们在食堂吃饭,室长给他亲自夹的菜啊!话说真的不会有毒吗,‘那位弟弟’脸都黑了。」

「前些日子还看见咱们副长一脸严肃认真的对‘那位弟弟’说话诶,不会是什么罕见的权外者将来‘空降’吧!」

「快收收你满脑子的‘职场排挤’,这里和外面不一样啦,再说了副长看谁都一脸严肃啊!」

「不一样!她看室长就一脸崇拜!」

「哪里有喂!」

「哈哈哈,我觉得倒是有可能哦,你想想,说不住他俩在一起后就该叫……叫…王妃?哈哈!」

「王妃?」

「……」

距离某种意义上的真相一步之遥。

重点又差之千里。

接下来的事情不可预料的围绕着他们的冰山副长和新任室长展开了。毕竟八卦是人的本能,尤其这个对象是一直欺压你的上司,偷偷摸摸中带着一股快感。

事情愈演愈烈,甚至私底下结合后的孩子名字都想出来了。

然而当事人还是那样,毕竟都是推测。但谣言也没有人制止,就在他们以为这件事要被上面两位默认或者震怒时,出乎意料的有人出面制止了。

也是很出乎意料的人——道明寺。

「你小子不是在开玩笑吧,这种事你不是比我们积极很多吗?」
  
「哈哈哈?诶?有吗?」道明寺挠了挠头「我就是觉得啊……私下议论上司什么不太好吧。」
  
「哈?」
  
「哦哦哦,最近我有听说,副长她啊要来巡查加大训练力度,听到了总归不太好吧。」
  
「诶诶诶?好吧……」
  
很不靠谱的样子,很敷衍的回答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但肯定有问题。秋山决定私下问一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不不不,我说的都是真的!撒谎?怎么可能?我以不吃鳗鱼饭的名义起誓!哈哈哈哈,才没有上火哈哈……」
 
秋山有些无奈的看着安迪瞎胡扯,总之就是不说到底为什么会这样,态度无比坚决,拿出了比吃零食还大的毅力。

「好吧,看来事态确实很严重,我会劝他们收敛的。」

「没错没错……咳咳,总之注意就是了。」 
  
突然像想到什么一样,道明寺脸色有些怪异的压低声音小心的问「那个……都说王是被选出来的,你说王妃也会是那样……?」
  
「啊?」
  
秋山睁大了眼,觉得自己怀疑安迪有什么事藏着掖着真是蠢死了,就他的脑洞比那帮小子还大。
  
「你不是被那帮人的说法感染了吧,我们可是在现代社会啊,虽说有些不一样的能力……但王妃什么的还是太……」

但是道明寺却突然像被按了开关式的兴奋起来  

「怎么会!你想想看啊!王的力量那么强,听他们说还有挂掉的风险,配个王妃什么的分担一下不是很正常吗?」

「什么?」

秋山觉得这可能不是自己认识的安迪。

「…嗯嗯嗯没错就是这样的,什么高处不胜寒唯有你暖心,携手共进什么的,最后力量崩溃什么的还可以来个相爱相杀……」

「不是……」

「诶,你别打断我。真是太合理的了,这样就对上了,我简直是太有想法啦哈哈哈……」

「什么想法?」

秋山一脸尴尬的看着安迪身后站的副长。

「副长好。」

「额……副长好,我正想去做训练呢哈哈。」

「嗯。」淡岛挑了挑眉「继续努力。」

「是!」

「看来的确需要警惕……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事情过去后‘那位弟弟’还是进入了青组,目前是三把手。

「啧,道明寺你给我过来」

「伏伏伏见先生!我没偷吃!」

「你这份报告重写,零食没收。」

伏见有些好笑的看着面前的道明寺紧张异常的样子,随口嘱咐了几句就拿着文件向室长办公室走去,感觉身后一道视线盯了过来,一直到他进门。
推开门,不出意外的看到人在那里拼拼图。

「室长。」

「伏见君。」

宗像抬起头露出一个微笑。

「啧,您真是有够闲的。」

说完也不说话,站在一边抱着肩。

「怎么了?不太高兴?」

宗像放下了手里的拼图,交叠起双手眯眼笑起来。

「啧。还不是因为……室长你天天看监控难道不知道这么回事吗?」

「哦呀,看来道明寺还需要历练啊。」

「我不是说这个意思!这种事情不可能有下次的!」

这种事情。

现任青王和‘那位弟弟’接吻被我看见的事情。

赌上鱼子酱也不能说出口。

今天的道明寺也露出了一个怪异的微笑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0 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衔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