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衔月

这里是狐狸,合集里是灵感、妄想和快乐。随缘更新,如果有评论就更好啦!vb同名

【宗伏】苹果汁

要考试了,文先欠着吧

给小天使们掉落的零食

九喵也想在冷冷的天喝热饮啊(T▽T)

饮品系列奉上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天气的变化无常,让他有些措手不及。


丝丝的凉意,从脚底一直蔓延到全身,他眯起眼打了个哈欠,用冻的发凉的指尖摆弄了下终端。


〖你在哪里。〗


〖甜品店旁的长椅上。〗


尽量简短的打完这几个字后,他揉揉酸涩的眼睛,抬头向远方看去。


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,来人难得脱下了万年不变的制服,米色的内衬,棕色的厚外套,规规矩矩严严实实。

「怎么不多穿些就出来了。」


「是大早上把我喊起来的人的错。」


伏见猿比古紧了紧兜帽,本来今天会是一个美好的休息日,但室长突然的电话打破了这一切,搞得他没抹发胶穿了个连帽衣就出来了。出来他就后悔了,谁能想到前几天还热的心烦的天气突然降温。


「哦呀,伏见君现在的样子有些像还在上学的高中生。」


宗像礼司饶有趣味的看着伏见这一身的打扮。


「啧,那也好过某人明明二十几岁却过得像个老头子。」伏见忍不住回讽。


「伏见君是在夸我成熟稳重吗。」


果然这人的脑回路不能和一般人比。


「虽然我也很想和伏见君这样一直聊下去,但是现在这个天气,恐怕会害得你明天出不了勤吧。」


「既然知道那就赶快告诉我叫我出来想干什么吧。」


「等一下。」


哗啦一声,伏见忍不住微微睁大了眼睛。室长抬手脱下外套披在他身上,带有人体温的外套让他耳朵有些热。


「我去买些热饮,伏见君想喝什么?」


「咖……咖啡。」


看人向店里走去的背影大脑有些反应不过来,半晌才唾弃了一句。


「啊,真是,披个衣服耍什么帅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

「伏见君的热饮。」


等回过神来室长已经笑眯眯的拿着两杯饮料站在自己面前了。


「……谢谢了。」伸手接过纸杯,暖意从双手传到上身。


「话说室长你不冷吗。」起身跟着人向前走去。


「王是不会……」


「拜托你已经不是王了,请不要再那这个当借口。」


伏见有些不满的瞥了人一眼,低头喝了一口热饮却马上皱起了眉。


「我是让您给我带咖啡吧……苹果汁是怎么回事。」


「我认为这个天气喝苹果汁更好。」前面的人丝毫没有窘困情绪的说道。


「哈?这跟天气有什么关系?」伏见脸色不太好的盯着手里的纸杯。


「不喜欢的话,要跟我换吗?」


「请问您的是……」


「抹茶。」


「不了谢谢。」


伏见又咽下一大口苹果汁以泄自己的不满。


「咖啡的话还是少喝一点吧,不要总勉强自己熬夜。」走在冷冷的街道上,前面突然飘来淡淡的一句。


「那都是因为谁啊……」一边嘟囔一边低头盯着纸杯的盖子。


「所以伏见君要记得督促我啊。」


室长突然停下脚步转过了身,伏见低着头差点撞上他。抬眼对上人泛着笑意的眼眸下意识的啧了一声。


「……真是不称职的上司。」


「幸好我还有一个中意的下属。」对面的人牵起他的手,很是理所应当的看着他。


「……啧」


穿的真是有些多了,感觉不仅指尖是热的,心尖都在动。


「伏见君?」


「……嗯」


「到地方了,我们进去吧。」


「诶?」


「这版拼图我想买好久了,终于有时间出来了。」


「呵。」


看见人期待的拉着自己走进店门,伏见捏紧了纸杯准确无误的扔进了垃圾桶。


人熬夜多了就是容易血压升高,心跳加快,果然以后还是在家睡觉吧。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衔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